菲兒Feya

相信Scarlett的粉丝们都知道她是一个比较直爽的人

她总是有什么说什么,不会介意人家对她的看法,也不会介意有些事说出来会对自己有影响,但这也是我喜欢她的其中一点


然后前几天她又被人攻击了(虽然Twitter一直都有很多人黑她🙄)

但对比起上一次伍迪那件事,这次真的是小事一桩,

反而她被攻击时有很多人都帮她觉得她没有说错


事情源于汤包在SYFY WIRE的一段访问,而整段访问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请看图,只说一下汤包被腦殘粉攻击的一段话

“I hope that this film continues pushing that boundary, so that we can actually have more female superheroes who are inherently female, and aren’t just Batman in heels or whatever”

(我希望这部电影能继续突破这个界限,我们可以拥有更多女性超级英雄,这些角色本身就是女性,而不是蝙蝠侠穿高跟鞋或其他)


然后有一位叫做Ruby Ross的女星(说真的我不知道她是谁😅)

在她本人的ins放了这访问的标题(P1就是她ins限时的截图)然后写了一句

"Batwoman wears boots not heels ok"

(蝙蝠女是穿靴子的不是高跟鞋,ok?)

然后有些DC迷也支持这位女星🤔🤔


天阿!汤包只是做个比喻,她到底明不明白汤包这句话的意思🤷🏻‍♀️

汤包意思是我们要一个本来就是女性做的英雄角色,不是要由男英雄洐生出来的女英雄,就像蝙蝠侠换上高跟鞋就变成蝙蝠女一样

(我解释得不太好希望大家都明白😅)


然后有网友表示想去她的IG问问她到底明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但这位女星IG的留言功能设了限,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留言,

只想说的是作为有个公众人物

没理解清楚就这样放出ins她会不会尴尬🤷🏻‍♀️



评论(1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