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兒Feya

Real goddess❤️❤️

超美的Scarlett,

希望在接下来的颁奖礼上也能见到这样的你


The Hollywood Reporter帮她拍这辑照片的同时,也给她做了个访问,当中Scarlett表示她相信Woody Allen

在这之前我对Woody Allen的认识只在于汤包跟他合作过的电影,他曾经发生过的这件事真的完全不知道

然后在推特已经看到很多人在骂她,对于自己喜爱的女星说出这样的言论,我也上网查看一下事情是怎样,说真的真相只有当事人知道,然而这些事情上面,大家都会比较相信女方,或者这样说,大家都会倾向主流意见,而作为明星大部分会跟民众一样,如果不一样就会被骂,所以很多曾经跟Woody Allen合作的明星都立刻与他割席,然而这个女孩就在这个“不适当”的时候说了一句”I believe him”

为什么说是“不适当”?她是一个好莱坞女星,将会有几套电影上演,几个颁奖礼上也有提名,她甚至是大热,但就在这个时候她说出了这样的言论,她是童星出身,在这个圈子里这么多年,我想她是知道说出这样的话会有什么后果,说出非大众所支持的话,一定会被骂,甚至被粉丝舍弃,对她的事业百害而无一利,其实她可以跟主流一样跟Woody Allen割席,或者她可以不表态,推特也有她的粉叫她不要再说了,其实作为她的粉,我也很想跟其他粉一样叫她不要再说了,这可能会影响她颁奖礼的结果,还有电影的票房,而最心痛的是看到她不断被骂。但是,如果会因为害怕自己受影响便不说话,这就不是我所认识的Scarlett Johansson

事业对她来说是重要的,但不会是第一位,她从来就是那个忠于自己的女孩,她不会理会别人的眼光。

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见,现在她只是站在朋友的角度,选择相信她的朋友,而做为她的粉,在这件事情上面,我不会说她相信的一定是对的,也有可能是错的,而骂她的人,他们知道真相吗?其实大家都不知道真相,只是相信自己所选择的,而我选择的是


I support Scarlett Johansson


Whatever it takes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