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兒Feya

我有看到什么吗?😳

两位腰侧的纹身怎么这么像😳

两个都是像鹰的纹身,

可惜桃那个不是太清楚

但我记得桃那个像鹰的纹身应该是在右边近胸口位置🤔🤔

因为之前在Twitter看过他穿了一件领口有点低的衣服然后看到一点鸟翅膀的纹身🤔🤔

Um...虽然不太肯定桃那个纹身的位置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两位都有一个像鹰的纹身😏

记得之前都已经有人发现了

然后有网民在ins問了汤包的纹身师Joshua Lord

而他的回覆是:

"I can’t answer any questions about their personal tattoos unless they say it first though… Sorry! I’m sure they will show them off soon."

(除非他们先说,否则我不会回答有关他们个人纹身的任何问题……对不起! 我相信他们很快就会炫耀它们)

😳😳😳😳😳😳😳😳😳😳

这什么意思?😳

所以是真的有意思吗?😳


*12.Feb资料更正*

不好意思唷,

这里发的桃的照片原来是剧照🙇🏼‍♀️

所以应该是PS的🙇🏼‍♀️

他那个像鹰的纹身位置是在右边胸口上一点

到现在还没有公开过真面目的

所以真的找不到照片

只找到穿领口低的衣服时露出一点点纹身的照片

而纹身师那个回覆肯定是真的

因为我真的在ins看过🤣

觉得他的答案更令人怀疑他们的纹身是有关系的🤣







评论(9)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