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兒Feya

#tbt 

2009年

这是Scarlett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被拍的

That is totally Nat undercover❤️


而就在这一年

她成为了Black Widow - Natasha Romanoff 


前天看到消息指RDJ可能会出现在Black Widow的电影,当然我很喜欢RDJ, 也很开心他再次以Tony Stark的身分出现在银幕上,这对增加BW票房也有帮助。但是这是Nat的个人电影,他的出现好像大家都把焦点转到ironman身上似的,作為湯包的粉,感覺有點矛盾......


那如果RDJ會出現,那就不如Evans也出現吧,之前也有看过推特网友的分析,内容其实也不太记得,大约是說桃因为没有时间所以推掉了一部戏,而那段时间正是black widow的拍摄时间,还有很多的都忘记了,说得好像真的一样


而BW電影時間線是Cap3後,A3前,A3开始时Nat已经与Steve一同出现,而且我觉得Cap3最后,Steve去救Sam他们时,那个地方戒备森严,一定不止他一个人去的,而有能力突破那个地方还愿意帮助他而且还是他相信的,也只有Nat了吧,所以我相信那时候Nat也有帮忙的(盾寡女孩脑洞多)所以如果Steve会出现在Nat的个人电影也绝不出奇


不过现在大家都是在猜测而已,其实就算戏里有没有RDJ或桃出现,只要有Nat在我也会去看的❤️


期待我的红发女孩会再次在大银幕上出现

2020年5月,约定妳了❤️

评论(1)

热度(53)